上元霄雪

这里元宵!本博专门用来发日常生活和入坑的一些感想/信息分享。
写文子博@上元霄雪的写文脑洞,用来存放我的垃圾同人文。wb/飞鸽与本号同名。
博爱党,卑微底层打工人,赚不到钱的社畜QAQ。
目前沉迷于原神/明日方舟/未定事件簿。
我会护我喜欢的角色,但不会因此去护游戏公司。
有梦女表现!有梦女表现!有梦女表现!
推银博、芳博、水月博;彦子没有你我要怎么活T T;散喵喵世界第一可爱,阿维永远的正宫;爱天城一彩!
曾经入过:恋与、暖暖、刀乱、月歌、阴阳师、食物语、lovelive、bangdream、歌王、未定、梦间集和天鹅座、战双、A3、执剑之刻、时之歌、文炼……不过大多已经退坑啦。大学时期迷恋月歌,所以这个loft最初几乎全是月歌的东西,现在在退坑了。
虽说也是腐女子,但其实只要情感深厚不论亲情爱情友情都很喜欢ww

大概这个点不睡觉就是这个后果……

去微博找了关于梦见草的消息…然后找到了一个在日本的太太,微博名:离_拉塞弗德。><太太好像不喜欢别人喊她太太,我下面就用po主代替吧…啊,希望我在这里说这个没有侵权啊或者别的什么><

Po主说duet曲两代团歌都跳了!12人曲也跳了!大辉还还原了新总的直接跳N层楼梯ww
不过我以为这次的live部分有solo、duet和动画主题曲就已经够了没想到……想想梦见草还有打戏运动量也实在太大了吧——心疼我上仁小天使啊QAQ仲田也是!大概就比上仁好那么一些吧……白组情况应该比黑组好一些……

还有27号昼场音响出问题了,这个之前在推特上也看到相关信息了,剧情部分暂停了,live部分大家还是跳下去了。po主去的好像是那天的夜场,夜场还是正常举行了。说最后佳树有提到因为昼场的事情上仁一直在抽泣……估计就是这个了吧。还有评论说中午场佳树和上仁都哭了……
QAQ心疼小天使们!

还有新曲是在剧情过程中有唱的!应该是现场唱没错!呜哇——大家能把完整的一场演下来真的超级不容易啊!好想去现场给他们加油!

这让我很想看后台的花絮啊!可是又想知道那个店家说的定点摄像机画面特典是什么!QAQ呜哇为什么要让选择困难症的我做这种艰难的选择啊!

新曲的CD虽然也很想要可是根本没有钱——!T^T想打工做兼职可是我不知道怎么找……呜哇——突然觉得这几天没有干劲的自己好没用啊——

我先去睡觉养足精神明天一口气把作业笔记都搞定了!

我!要鼓起干劲!大家那么努力!我也要努力!
不擅长的事情总有一天能克服的!一定!一定!

评论(5)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