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元霄雪

这里元宵!本博专门用来发日常生活和入坑的一些感想/信息分享。
写文子博@上元霄雪的写文脑洞,用来存放我的垃圾同人文。wb/飞鸽与本号同名。
博爱党,卑微底层打工人,赚不到钱的社畜QAQ。
目前沉迷于原神/明日方舟/未定事件簿。
我会护我喜欢的角色,但不会因此去护游戏公司。
有梦女表现!有梦女表现!有梦女表现!
推银博、芳博、水月博;彦子没有你我要怎么活T T;散喵喵世界第一可爱,阿维永远的正宫;爱天城一彩!
曾经入过:恋与、暖暖、刀乱、月歌、阴阳师、食物语、lovelive、bangdream、歌王、未定、梦间集和天鹅座、战双、A3、执剑之刻、时之歌、文炼……不过大多已经退坑啦。大学时期迷恋月歌,所以这个loft最初几乎全是月歌的东西,现在在退坑了。
虽说也是腐女子,但其实只要情感深厚不论亲情爱情友情都很喜欢ww

图片来自推特,侵删。
(最后我还是手痒了x)


当当当当——前四张~(*╹▽╹*)泪泪和年长组的合照!全员夏日私服设定!

(」゜ロ゜)」咦?来人啊!春桑不见了——
开玩笑的(笑)
我果然还是觉得仲田是年长组中之人里比较活泼的一个啊!(就发推发图而言)看这pose!
讲真看到校條始摸佐藤泪的头、对着镜头温柔地笑的时候我觉得这个世界上已经没有我了……(升天)ପ(꒪ˊ꒳ˋ꒪)ଓ
不论是友常隼还是霜月隼真是归入年少组都毫无违和感啊2333
土井海真的很海尼!温暖人心的大哥哥~笑容好爽朗!( ⸝⸝⸝⁼̴́⌄⁼̴̀⸝⸝⸝)


锵锵锵锵——接下来三张是夏日私服的年少组~✧(≖ ◡ ≖✿ 这次的主角是辉山驱!年少组真的好活泼哦~辉山驱的颜艺真是可爱~大家的笑容都好甜!特别喜欢恋恋和泪泪的这套私服!又帅又萌(๑¯∀¯๑)

最后附赠两张从推糖上找来的这套私服年中组的设定!女子力组的搭配迷之相似~葵的格子衫感觉如果套在外面也也很合适!
新总的黑白条纹外套和阳的紫色T恤真是莫名让我移不开眼x大体上新总的黄鞋子也很抢眼……
仔细翻了很久还是没在推特上看到年中组的这套……果然应该是剧情安排所以这套没有出现?想看大家穿这套~葵夜一定特别合适!再加上甜甜的笑容!
光想象一下我觉得我已经要升天了…ପ(꒪ˊ꒳ˋ꒪)ଓ


咳咳——先把自己从想象里摘出来,我得去舔摸泪头的校條始了!

(这次标签把照片里的大家都放进去啦(。・ω・。)年中组虽然有传私服设定图,不过标签就不加啦~)








顺便一提,在淘宝上看到了一家代购,上面说梦见草BD的A店限定版有排练花絮无固定相机画面特典,两张通常盘无排练花絮有固定相机画面特典……想看固定相机的特典,可是限定版已经很贵了,两张通常盘这就是连土都要省着吃的情况了!!(。・ˇдˇ・。)让我去纠结一会儿!!

评论(19)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