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元霄雪

这里元宵!本博专门用来发日常生活和入坑的一些感想/信息分享。
写文子博@上元霄雪的写文脑洞,用来存放我的垃圾同人文。wb/飞鸽与本号同名。
博爱党,卑微底层打工人,赚不到钱的社畜QAQ。
目前沉迷于原神/明日方舟/未定事件簿。
我会护我喜欢的角色,但不会因此去护游戏公司。
有梦女表现!有梦女表现!有梦女表现!
推银博、芳博、水月博;彦子没有你我要怎么活T T;散喵喵世界第一可爱,阿维永远的正宫;爱天城一彩!
曾经入过:恋与、暖暖、刀乱、月歌、阴阳师、食物语、lovelive、bangdream、歌王、未定、梦间集和天鹅座、战双、A3、执剑之刻、时之歌、文炼……不过大多已经退坑啦。大学时期迷恋月歌,所以这个loft最初几乎全是月歌的东西,现在在退坑了。
虽说也是腐女子,但其实只要情感深厚不论亲情爱情友情都很喜欢ww

梦见草樱之章的乱七八糟的吐槽

#大概会有些剧透。总之是一些不负责任的、很随意的、顺序混乱的、主观的感想#
#看完之后有一段时间写的,记错了不要怪我!还有错了记得告诉我!我去改!#

今天光驱到啦!迫不及待地看了梦见草樱之章!
观影感受——卡。
视频音画一起卡的时候不多,但是画面一直自己卡,估摸着和我电脑这破显卡有关系,毕竟蓝光画质特高,我这小小的集成显卡根本兜不住。
目标以后换个显卡好的电脑,或者买个可以用电视放的播放器_(:3⌒゙)_

剧情啥的不多讲,毕竟日语渣听得一知半解…qwq
随便讲点记得的片段吧~
有一段新和葵的交谈,我记得是故事开始梦见草世界的新葵。新说了一句类似于「我这不还没死嘛」的话,葵就有说一句「但是总有一天会死啊」。
树树这次情感的爆发我觉得演得特别好!qwq特别感动!之所以提上面这个情节,是因为我的确有点话想说。
其实我特别能理解这时候的葵,以前不懂事的时候父母开玩笑说以后他们不在了怎么办,都只是当玩笑听了就过去。到现在,特别是上了大学之后,突然有时候就会突然浮现出这样的想法「父母可以陪我的时间又少了」。偶尔脑海里演练着如果父母不在我会怎么样,然而完全无法想象。这件事太可怕,可怕到我根本无法想象我会怎么样。
换到朋友身上也是。如果身边有好朋友用这种方式突然消失的话,我的世界可能会真的崩溃吧…恢复也需要时间_(:3⌒゙)_毕竟我朋友少,没啥可说话的人……

好啦~抛开沉重的话题我们回到欢快的话题。
大家穿越之后,年少组真的是反射弧可以绕地球三圈。哇哇大叫躲敌人,逃到舞台上被驱两拖鞋拍死,捆起来丢到一边,在这之后泪才后知后觉说大家好像变了……( ̄ω ̄;)你们真的是看不到彼此的装扮吗……

我最喜欢的是穿越后年长组的第一次登场那幕!!
面酱和始桑真是帅出新天地!!面酱出来的那场打戏简直了!!真的特别帅!!特别有一幕面酱被后面的敌人抱住了腰(估计是想把他放倒),然后面酱顺势就是一个三百六十度翻身!!
这场打戏面酱真的超帅(*ノωノ)帅到除了特写我完全没有分目光给别人……
年中组的话记不太清有什么槽点了所以我们跳过,下一个(你走)

即使是异世界睦月君也依旧登场了(。)负责耍个宝顺带讲解世界观。不过睦月君发型很可爱的,始的武士服的那个发型,左边鬓角留一撮头发,后面马尾盘成包子,侧面看特别可爱!
不过面酱你玩儿的开心就好了为什么带坏友咲……嗯?!或许这才是友咲的真面目?!

哦对了,说到带坏,就想起了开头大家去看年中组,隼犯抽就算了泪泪居然跟他学……
完蛋了,泪泪彻底学坏了……

中间有段始春喝茶聊天的情节。春问始年少组怎么样,始说恋驱是两个人一起寻找道路,即使走错了两个人也会一起笑着承受。大概是这个意思。
春又问他们俩个。始最后有句话说「因为知道你会跟上来,所以我才放心往前走」。
_(:3⌒゙)_心脏重击。
_(:3⌒゙)_请送我一打这样的基友。
然后……对不起我又把年中的忘了……😂明明是年中组中心的故事我这是在干什么!!

梦见草的世界里是没有始隼的。
后来有幕隼说,如果用我的力量的话一击就可以解决了哦?啊不过这个世界也会被毁掉就是了。
然后理所当然的被制止了。隼不死心说那我们找D君帮忙吧,说着就要打电话给D君……
隼你还有电话能异世界也可以用?!
然后我就觉得这个世界没有始隼是个挺正确的决定,不然可能就保不住了……一个魔攻最强一个物攻最强,果然还是让他们生活在和平的世界里比较安全……
嗯?你说帝国?那个敌人设定也挺强的吧所以pass╮(╯▽╰)╭

后来始隼分别把自己的剑交给了新葵,借给他们力量……其实这种场景小说动漫里见得也多啦,但不知道为什么我一知半解地看到这里居然觉得内心特别激动!蜜汁兴奋(wakuwaku wakuwaku)

后面的剧情就不说啦!毕竟剧情一知半解……我本来打算随便聊几句剧情重点讲live的。
这次的live部分是团歌+duet+12人曲,duet的顺序是:
だってまだまだアバンタイトル
Childish Flower
Rainy Day
DAKAI
恋忘れ草
君に花を、君に星を
イノセンシア
Sing Together Forever
月と、星と、まぼろしと
淡い花
ハジマリノハル
Celestite
应该没记错?每首都只有半首,但是长短全看官方怎么截,我总觉得黑年长最长而白年长最短,简直了。
啊不,celestite应该还好,君花君星我是真的觉得太短了……而DAKAI断的地方宛如刚要开车就急刹x猝不及防。
伴舞是年少互伴,年中互伴,年长互伴,相信关注的人早就知道了,但我还是不得不提一句……妈的年中太和谐了。其实年少年长都是比较中规中矩的一前一后,但是年中吧,DAKAI这首他是混着的。夜夜先唱,他围着葵跳(树树表情真的超他妈可爱)。葵夜一起了,那对面自然就是阳新。阳围着新转了一圈,新就自顾自走到舞台边和观众打招呼然后被阳拉了回来2333
跳淡花还有特别服务!因为年中要穿半透明的外衫,新葵的结束后,年少组齐刷刷拿着衣服开始给年中套衣服……嗯?年长跳恋忘草的时候怎么没人帮忙换衣服哒?白年长到快完的时候就跑下去脱外衫了2333黑年长也是等白年长唱了几句之后才换好衣服回来的2333
再提一句年少组,讲真イノセンシア后面接STF真是太恶意了,因为我觉得イノセンシア还是有点小伤感的,前面正缅怀着天真下面就开始发糖……这种我不开心还得看你们秀恩爱的感觉,啧。
其实live开场是动画主题歌。黑组我的注意力真的是全在面酱身上(*/ω\*)特别是到了「啊」娇喘的时候,面酱真的超级诱人啊——下面一阵尖叫啊有木有——
第一幕Gravity留给我最深刻的印象就是黑年长的踢腿,这次的踢腿也超棒!!
白组的话,动画主题歌后半段有个隼踢腿的动作好像是,我那边画面直接卡到勇气踢腿,狠狠震了我一把。还有que sera sera那句勇气超可爱~one chance是接着Gravity所以开场动作就变成11个人跪在地上2333
最后一首自然是月之歌啦!没看仔细,但是好像是黑组是有弹跳装置的,出场特别帅!白组在下面没办法只好手动弹跳2333而且这次大辉简直要跳出宇宙,Gravity的get down感觉就比上次跳得还高了,动画里新总只是普通地往下连跳n个台阶,大辉整个抛物线出去的2333我真的是好喜欢月之歌的编舞啊——真的超级棒啊——

ヽ(*。> Д<)o゜总之我啰嗦完了!以后有空多复习几遍,对剧情和细节了解更多一点了可能还会再写点吧!等樱之章刷完了就去刷月之章和特典~

评论(2)

热度(4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