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元霄雪

这里元宵!本博专门用来发日常生活和入坑的一些感想/信息分享。
写文子博@上元霄雪的写文脑洞,用来存放我的垃圾同人文。wb/飞鸽与本号同名。
博爱党,卑微底层打工人,赚不到钱的社畜QAQ。
目前沉迷于原神/明日方舟/未定事件簿。
我会护我喜欢的角色,但不会因此去护游戏公司。
有梦女表现!有梦女表现!有梦女表现!
推银博、芳博、水月博;彦子没有你我要怎么活T T;散喵喵世界第一可爱,阿维永远的正宫;爱天城一彩!
曾经入过:恋与、暖暖、刀乱、月歌、阴阳师、食物语、lovelive、bangdream、歌王、未定、梦间集和天鹅座、战双、A3、执剑之刻、时之歌、文炼……不过大多已经退坑啦。大学时期迷恋月歌,所以这个loft最初几乎全是月歌的东西,现在在退坑了。
虽说也是腐女子,但其实只要情感深厚不论亲情爱情友情都很喜欢ww

本来想自己在日记里唠叨唠叨算了的,但是写着写着就有点想和大家分享……不过不打tag了,我就是突发奇想来随便瞎侃几句。

今天看了看存款,差不多能给我底气订BD了……等这周五把课堂呈现搞定了,我就可以放心大胆地去淘宝找店家询问一下,把梦见草BD定下来了!
课堂呈现超级烦啊,我这种人前恐惧症每次上讲台就跟赴死似的(躺)是小组作业,我只用讲比较少的一部分,虽然觉得不好意思,不过从心理上来说真是太好了……
等梦见草到手那就是下学期的事情了呢……要是能正好在生日前后拿到就好了~还得再研究一下买个蓝光光驱,不然放不了。啧,又是一笔钱。不过这个可以等寒假再说~不急~

虽然之前很纠结,不过这两天已经决定了。尽管我很想知道定点摄像机特典画面是什么,但还是大家的排练花絮更吸引我。第一幕日替我过了两三遍感觉已经够了。反而花絮倒是越看越有味道。
这几天把第一幕花絮又看了一遍,忍不住哭了……一个是上仁练舞的,特别是他哽咽的那边;还有一个是白组千秋乐最后,大家都从舞台上回来了,演出正式结束,但是大家还是听到了外面传来的安可声,工作人员就让校條和勇气出去再和大家说了几句。
看完花絮再看正片,感觉就很不一样呢。即使剧情倒着都能背下来了,每次刷的时候还是看得很开心。
千秋乐黑组自我介绍的时候上仁吃螺丝了,他从校條前面走过,镜头就把校條笑场的表情拍下来了2333
这个镜头注意到之后每次都会去看校條的笑,辛苦校條从排练的时候就努力让自己不笑了,梦见草的时候应该能淡定一点了吧2333
而且黑组因为两只舞蹈苦手,还有年长组因为别的工作后来才加入排练,所以一开始氛围很凝重呢。不禁让我期待起了有了这次合作的大家的第二次合作会是什么场景。
白组……修斗的作用简直和兴奋剂一样啊,记台词超级快结果刺激得大家第二天(应该是?)就全部脱离台本了……除了勇气。阳的一切攻击都对魔王无效很正常嘛~顺便给了黑组很大的压力啊。
其实就角色来讲,虽然设定上是兄弟兼对手,但是基本只能看到兄弟的一面呢~讲真我最近都快忘了他们12个人是两个组合……总觉得是一个组合的来着。
而且最近在听后辈团的歌,讲真多给黑白组写几首团歌啦——听后辈们的合唱我感觉幸福得都要升天了。再看看月歌就那么几首……我就觉得特别想听大家合唱新的团歌……
话题拉回来。不过第一幕排练的时候修斗带动了白组的大家,让黑组和我们都真切感受到了「兄弟兼对手」这样一个设定究竟是怎么样的存在。当对方做得比自己好的时候就会很不甘心呢。
再说说后面的忏悔小屋……真是完全名不符实呢,秀恩爱讲相声吐槽……好好忏悔的就没几个啊!!
特别点名玩儿得很开心的校條!讲真第一次换了泪的造型从后面出来的时候我第一眼真没看出来2333如果不是身高不对又仔细看了脸,我可能就真以为是友咲了……结果第二次换了阳的造型还被佳树嫌弃了,「果然我不是修斗就不行啊」什么的你俩就秀吧!!
还有前面黑组部分,有一幕校條用弹吉他的姿势拿着小提琴,然后弹给大辉2333快对小提琴道歉啦!
不过拉小提琴的校條真的帅死了(口水)
白组剧情里,阳说夜和泪跳舞多余的动作太多,用了很多不必要的力气。一直觉得这个像在说仲田和上仁呢。白组的剧情却是黑组中之人的现状什么的,感觉有点微妙呢~中之人和设定很多都是反过来的呢!
角色设定上黑组好像没有说过谁不擅长跳舞,反而白组有提到这个问题,特别是有泪这个运动白痴在。结果中之人,反而白组没有特别不擅长的,黑组倒有一个第一次跳舞的和一个和夜一样对舞蹈不是那么擅长的。
中之人和角色的同步以及反差都是他们的萌点和魅力所在啊~

剧中歌还有十天不到就要发售了,思考了很久打算等订了梦见草BD再看,如果钱还够的话就先买年长组的!想听校條唱歌——啊,说起来花鸟风月的月篇是不是也要发售了,听了试听我觉得超棒的——不过钱是个问题(躺)

啊,说是来随便瞎侃几句结果又唠叨了很多……好吧我在自己感兴趣的领域就比较话唠,而且容易兴奋说话不过脑子……总之先在这里给大家提前道个歉(鞠躬)如果我以后犯傻了请务必提醒我!
感谢愿意看我唠叨到这儿的你!

顺便一提明天下午应该会发茜的「こがれびと」的罗马音~这首歌的高潮也很棒啊真的是~

评论(4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