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元霄雪

这里元宵!本博专门用来发日常生活和入坑的一些感想/信息分享。
写文子博@上元霄雪的写文脑洞,用来存放我的垃圾同人文。wb/飞鸽与本号同名。
博爱党,卑微底层打工人,赚不到钱的社畜QAQ。
目前沉迷于原神/明日方舟/未定事件簿。
我会护我喜欢的角色,但不会因此去护游戏公司。
有梦女表现!有梦女表现!有梦女表现!
推银博、芳博、水月博;彦子没有你我要怎么活T T;散喵喵世界第一可爱,阿维永远的正宫;爱天城一彩!
曾经入过:恋与、暖暖、刀乱、月歌、阴阳师、食物语、lovelive、bangdream、歌王、未定、梦间集和天鹅座、战双、A3、执剑之刻、时之歌、文炼……不过大多已经退坑啦。大学时期迷恋月歌,所以这个loft最初几乎全是月歌的东西,现在在退坑了。
虽说也是腐女子,但其实只要情感深厚不论亲情爱情友情都很喜欢ww

图片来自推特,侵删。

已经有人放过了但还是忍不住手痒一下。_(┐「ε:)_睡了一半像是有预感一样突然惊醒结果还是晚了。不过感觉到大家的爱了♡

这是大家17年人设图~还有年龄和身高(截止到2017.12.31)。果然年少组变化好大,恋驱不明显,感觉郁泪头发都长了呢~
驱的新刘海很棒ww而且终于长高了1厘米!可喜可贺!撒花庆祝!
收了平时的闹腾的恋君很帅哦ww粉色意外的没有给我可爱的感觉呢!不过这下全员都20及以上只有你还是19啊2333
泪泪依旧很可爱w不过有了一些成熟的感觉呢!
郁君…又长高了3厘米!生长力好厉害!这张眼神真的男前力爆棚啊…而且总给我一种迷之霸道总裁的感觉x好想被壁咚…虽然我的心脏是绝对承受不来的…

年中组要说变化的话,就是女子力组了吧。其实我觉得新阳变化不是很大,葵夜是真的惊到我了!女子力收了很多啊!
葵贵气逼人啊!再次感受到了从小到大都被称为王子殿下的缘由!这个如果不是王子还有什么样的人是王子!
夜夜这个歪头笑好撩人啊——给我一种迷之挑逗的感觉x哦,一定是我的错觉,那可是夜夜小天使!虽然夜夜身边有个阳……不不不,夜夜怎么也不可能学阳的那方面吧…
阳的话,感觉头发有长一点,还有就是长高了!比始隼都高了!20岁还能有这种生长力真是了不得!
新总w长了1厘米,看到这个我的第一反应是始曾逗新总说「最近视线变近了,摸(指摸头)起来没什么意思」的话,哈哈,新总你看看阳,你还想缩回去吗2333以及这个表情的新总(不他有别的表情吗?),超帅!感觉眼神有点犀利了起来?

年长组其实差不多固定了~变化并不是很多,也没有身高上的变化。
唯一的变化就是更帅了(捂脸)
国王大人的笑好温柔////感觉整个人都柔和了起来……温柔起来的hajime,攻击力超高!不行了我死了(躺)
春和隼其实给我感觉一如平常呢~这两个说话很绕的人~啊,不过这张感觉隼的魔王气场有点出来了?
海尼是真的帅啊_(:3⌒゙)_超池面!池得我除了这些话已经不会说别的了……

好期待大家新一年的互动ww新恋的身高差只有1厘米了!总感觉这上面会有什么文章!以及我觉得我已经看见恋恋得意的脸了哈哈哈~还有一跃成为黑白组里第三高的阳,年长组的大家会夸奖他吧~至于驱……长高了1厘米已经要兴奋死了吧……葵夜身上一定有大文章!绝对!

磨磨蹭蹭写了半个多小时的我orz不过又去看了眼推特!刷到了友咲和上仁的转发ww友咲说泪泪的美人度增加了!嗯嗯嗯!泪泪的确美了呢!然后还吐槽了和郁君的身高差2333一直捆绑在一起的郁泪啊~
上仁小天使超可爱啊——
「ああ、あおいくんんんんんあああああああ( ´•̥̥̥ω•̥̥̥` )( ´•̥̥̥ω•̥̥̥` )( ´•̥̥̥ω•̥̥̥` )(歓喜」
发了这样的推特,在为长大的葵欢喜呢ww

咳咳,到此为止了,感觉再继续下去要没完没了了……我已经磨蹭了四十多分钟啦!现在去睡个回笼觉~梦里会遇见大家么~ww
(标签放不下了…就委屈一下年少组吧果咩!><)

评论(15)

热度(10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