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元霄雪

这里元宵!本博专门用来发日常生活和入坑的一些感想/信息分享。
写文子博@上元霄雪的写文脑洞,用来存放我的垃圾同人文。wb/飞鸽与本号同名。
博爱党,卑微底层打工人,赚不到钱的社畜QAQ。
目前沉迷于原神/明日方舟/未定事件簿。
我会护我喜欢的角色,但不会因此去护游戏公司。
有梦女表现!有梦女表现!有梦女表现!
推银博、芳博、水月博;彦子没有你我要怎么活T T;散喵喵世界第一可爱,阿维永远的正宫;爱天城一彩!
曾经入过:恋与、暖暖、刀乱、月歌、阴阳师、食物语、lovelive、bangdream、歌王、未定、梦间集和天鹅座、战双、A3、执剑之刻、时之歌、文炼……不过大多已经退坑啦。大学时期迷恋月歌,所以这个loft最初几乎全是月歌的东西,现在在退坑了。
虽说也是腐女子,但其实只要情感深厚不论亲情爱情友情都很喜欢ww

本来是想睡完一觉醒来再看的,结果并没有控制住自己…看完了来稍微吐槽一下。

讲真我是没想到月歌第一集就客串…听到熟悉的鳥さん的声音还是很开心的ww
不过这个画风……emmm,其实画的已经还好啦,但是相对于月歌动画的画风来说,对亲妈画风的还原度不够,所以会觉得略别扭。


不说这个,其实我主要想吐槽后面那个ツキプロライブ的宣传短片。
讲真,官方你是傻了吗连偷懒都不会?!不要以为你让画师照着画我就看不出来你的敷衍!黑白组我还被你骗了过去!看看女子组的脸!直接贴图都不会吗非要敷衍地画?!你的良心都不会痛吗!而且演唱会有女子组,开会却不带人家玩儿!只露个脸不说话都行啊!

好了我知道了女子组果然是后妈养的……

我宁愿骂你偷懒直接贴人设图也不想你画得如此敷衍……还不如省了画的力气(捂脸哭泣)


以及我个人觉得プロアニ的套路可以说是很好懂了——每个组合分三集,分别讲述关于写新歌的事,最后一集LIVE或者是总结之类的,共13集。1×4op+3×4ed,正好对应故事里的一个组合四首新曲,可以说是很完美了!除非预定集数超过13集(。)不过我觉得可能性不大……


顺便赞美一下john神,说实话没有想到会给SolidS写樱花烂漫这种风格的曲子,op的曲风还在意料之内,但ed完全是惊喜!好听!!


接下来稍微说一点剧情上的事吧!

其实感觉第一集水分有点多。不过作为第一集还是主介绍人物就暂且放过他吧ww突然感觉可能每个组合都要这样来一遍(。)以及后辈团真健全啊,太健全了!第一集就灌心灵鸡汤!看多了官段子上耍宝的志季,这集的志季正经得过分,首先是有点不习惯,紧接着有种被一拳打醒的感觉_(:зゝ∠)_都是经历过事情的人,所以才能一上来就灌鸡汤啊……希望后面能多点日常相处啊ww Darling和Honey真的很可爱2333猝不及防一口糖啊~


不过相对来说,月歌的剧情倾向于宣传,梗好像不多(眼镜是本体这种自然成梗的也根本不需要科普…),但后辈团感觉更倾向于粉丝向,因为一上来就玩儿梗,不了解的人可能就不太清楚。而且时间线就是今年,明明白白写着2017,不像月歌的时间线是模糊的(就是是平行世界啊!虽然后辈团这个也算是平行世界啦)。


这集里武内说话太少啦简直就是没有啊!这个人的低音炮我真是没有抵抗力啊!!而且月啪啦QUELL的drama解锁第一首就是武内的「end of night」!!我超喜欢!!苏死|*´艸`*) 


发完感想就睡!期待下周!正好llss第二季正式的第一集也要出啦!开心!感想比较杂乱就不打tag啦!

评论(6)

热度(11)